3月25日,白果镇财政所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。
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,“疫”往无前。植树现场,大家戴上口罩干活,挥铁锹、挖树坑、栽新苗......相互配合,各个环节衔接有序。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、干劲十足,用热情和汗水栽下春天的希望。
此次植树活动提高财政干部职工对植树造林、美丽乡村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,激发了财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,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展现财政干部良好形象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以这次植树活动为契机,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,从工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,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来。
作者:周德军
编辑:redclou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