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7日上午,衡阳市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专家团队来我县开展义诊活动,在县人民医院免费为群众进行诊治。

活动现场,共设立了三个咨询台,不仅有肛肠科、消化内科、心血管内科等十一个平时就诊量较大的门诊咨询点,还设置了体温、血压、血糖的测量点。群众得知义诊的消息,纷纷带着病历本前来咨询。现场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,为前来义诊的群众进行身体检查,提供诊疗意见,并一一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。
“ 医生、护士都非常客气的,讲话很详细,这个活动搞得好。”市民黄满英说。
作者:彭旭晖 刘永欢 文雅婷
编辑:redcloud